close

即將到韓國上語學堂...到了韓國真的怕受不了引誘買很多的保養品...最近看到一個分享 "去韓國必買的保養品"..我看了就去找了一些資料..看了評語..也還真的不錯了...怎麽辦..現在就開始想花錢了...


以下是看了分享后 去找資料的保養品...而且在G-Market看了的價錢...

Korea beauty 01

 

It's Skin 蝸牛霜

 

具有神奇效果的美膚霜,內含螺旋蝸牛分泌液12600mg,能全面改善皮膚素質。尤其對於淡化疤痕、暗瘡印、斑點和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全世界皮膚醫師推薦使用的護膚保養品。使用後,肌膚能明顯變得柔嫩緊實,細紋減少,較深的皺紋與粗大的毛孔也能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乾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恢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價格:₩60,000 (RM201.66)

 

 

 

 

Korea beauty 02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

 

每瓶綠茶籽精華油蘊含高濃度30%綠茶籽油,由151顆有機純淨濟洲綠茶籽精製而成,凝聚強大的自然生命力,提升肌膚彈性,深層滋潤肌膚,卻不會造成負擔。棉籽油(Cottonseed Oil) 與綠茶籽油(Green Tea Sea Oil)的獨特配方,帶來清爽不膩的觸感,瞬間滲入肌膚底層,全日保持肌膚潤澤舒適。

將綠茶籽精華油與面霜以1:3的分量混和後均勻地塗於面上,可加強滋潤功效,防止乾燥脫皮,使冬日妝容更貼面持久。或者將綠茶籽精華油與面霜以1:1的分量混和,作晚間面膜使用,一覺醒來,肌膚重拾剔透水嫩光采,感覺柔潤舒適。

 

價格:₩22,000 (RM73.94)

Korea beauty 03

 

Sulwhasoo 潤燥精華

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式,可生津緩解肌膚乾渴,加強肌膚吸收力,提昇後續保養活性,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

黃芪幫助肌膚增加循環,麥冬及甘草活化滋潤肌膚,將有效成分迅速傳遞至深層,重塑肌膚光采。
質地清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柔嫩絲滑,並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與功效。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地塗抹於全臉和頸部。最後再以溫熱雙手輕輕按壓臉頰,提升吸收效果。

價格:₩68,000 (RM225.80)

Korea beauty 04

 

鷄蛋莫斯面膜

美白 补水 保湿 温和不刺激

希望拥有像鸡蛋般亮白的肌肤 含保湿补水精华 新颖的按模型摩丝面膜 温和的摩丝改善整个脸部肌肤 温和不刺激(如很敏感,还是请先去专柜试用后在选择购买)按摩的同时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 长时间坚持使用 打造透明有光泽弹性的肌肤,

手干的情况下 挤出部分摩丝 轻轻的用手涂抹在脸上。按摩全脸后 差不多5分钟左右 用温水洗净。

價格:₩12,000 (RM39.80)

 


Korea beauty 05

 

Hera氣墊粉餅

 

这款气垫粉饼一共有五个色号,都非常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颜色,而且保湿特别好,涂上去就像喷雾一样,凉凉的,皮肤看起来特别水嫩,就算贴得很近,也看不出来涂了粉,真正达到了韩剧中女主角的瓷肌效果。不但裸妆而且遮瑕,还有一点就是一般来说遮瑕好一些的底妆品用完后脸会感觉没有立体感,可以整体的呈现出立体光泽白皙无暇的皮肤。

乳粉在一小块海绵里,每次用的时候用粉扑在海绵上蘸一下(轻按压),然后抹在理想的部位即可

 

 

Korea beauty 06

 

Banila.co Clean it 卸妝膏

 

韓國知名美妝品牌Banila Co 推出的Clean It Zero 卸妝膏系列,徹底卸除彩妝,深層清潔肌膚,質地溫和,保濕滋潤,用後無緊繃感。仲有一款純淨抗敏卸妝膏專為敏感肌膚而設,敏感肌膚妹妹亦可放心使用!

 

皇牌得獎卸妝膏,蘊含玫瑰及葡萄籽成份,抗氧化、舒緩敏感,落妝同時護膚。以含礦物油的溫和配方有效溫和去角質,避免造成毛孔粗大,避免產生緊繃感。比一般油水合一的卸妝產品,質地更綿軟清爽,臉、眼、唇均適用,一瓶即可徹底卸除全臉彩妝,方便快捷。內附小勺,方便取出卸妝膏。 

 

純淨抗敏卸妝膏:

功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無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酒精、礦物油,溫和卸除彩妝,保濕無殘留。

美白保濕卸妝膏:

功效:內含天然植物精華,質地溫和,徹底清潔彩妝,保濕、低刺激,提亮膚色。

綠色抗氧化卸妝膏:

功效:有效祛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高效抗氧化,為肌膚注入養分,增加彈性。

 

取適量塗於面部,以打圈方式塗抹開,使卸妝膏與彩妝、污垢相溶合,然後用紙巾輕輕擦拭乾淨或用溫水/清水沖洗乾淨。

 

價格:₩19,800 (RM66.55)

 

Korea beauty 07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專利甜睡配方Sleepscent™由玫瑰、依蘭花、香橙花及檀香木等天然草本精華油調配而成,淡淡芳香幫助身心全面放鬆,改善睡眠質素,並促進肌膚於晚間的新陳代謝及大大提升吸收水份的能力,肌膚細胞得到充分休息,早上起來肌膚更見水凝光澤,強化肌膚吸收力 蘊含高原冰川雪水Himalaya Snow Water高效傳送水份 ,並強化細胞水份營養的輸送和滲透。嶄新的夜間水份修復技術配合啫喱質地,能於5分鐘內滲透肌底,做到滲透、補濕、鎖水。天然保濕因子(NMF)裂褶菌葡聚糖Beta Glucan提升吸水力量, 於晚 上活躍細胞更新能力,促進表皮細胞生長。即時紓緩受損受壓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使補濕效果更理想。納米CeramideSLN牢牢緊鎖水份,有效連繫角質細胞以鞏固表皮屏障, 修補鎖水屏障,防止 水份流失, 持續維持長效補濕。

 
 
1. 晚間於睡前使用面霜後,取適量(直徑約2.5cm)點上鼻尖、雙頰、前額、下顎位置,靜待3秒呼吸紓緩香氛。2. 然後由內至外均勻塗開至全面。

3. 毋須沖洗即可入睡,翌日早上再進行清潔即可。

 

價格:₩22,000 (RM73.94)

Korea beauty 08

 


IOPE Bio Essence Intensive Conditioning神仙水含93.7% Bio-redoxTM (高純發酵液)精華, 一瓶集保濕,抗敏,抗皺,緊緻,修復痘痘, 細嫩等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精華水

擦上去時感覺緊膚跟補水,主要是活化肌膚的細胞力量, 讓皮膚可以產生自我保護功效 
適合任何年齡及膚質人士使用,尤其適合20~50歲的女士

價格:₩45,800 (RM15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