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熙大學櫻花街 01.jpg

慶熙大學櫻花街 02.jpg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 | 경희대학교 국제교육원

地址:首爾東大門區回基洞慶熙大學 國際教育院(回基洞1號)

網頁: http://kor.iie.ac.kr/

電郵:iie@khu.ac.kr

 

 

簡介:-

慶熙大學的國際教育院為韓國的韓國語、外國語專門教育機關。韓國語教育課程於1993年開設,並被選為“大韓民國政府邀請外國人獎學生韓國語課程”委託教育機關,每年教育來自世界60個國家,3,000名的海外僑胞和外國學生韓國語和韓國文化。特別的是,慶熙大學設有1對1“韓國語協助制度”,幫助外國學生盡快適應韓國生活,並協助增進其韓國語能力和對韓國文化的認識。

課程:-

* 正規課程 
- 韓國語正規課程和大學課程一致,分春季和秋季兩個學期
- 透過語言能力檢定,測試學生水準,進行分班
- 在舒適的環境中,靈活運用各種視聽教材進行教學(冷氣設施完備、廣播、錄放機、電視等)
- 修完課程後可領取結業證書和成績單,對於申請慶熙大學和慶熙研究所的學生有所幫助

* 短期課程 
- 短期課程在春季、夏季進行,為期3週
- 透過語言能力檢定,測試學生水準,進行分班
- 在舒適的環境中,靈活運用各種視聽教材進行教學(冷氣設施完備、廣播、錄放機、電視等)
- 修完課程後可領取結業證書和成績單

* 特別課程 
以外國高中學生和外國上班族為對象的特別課程,隨時開課,大使館職員或其家族亦有專屬課程

申請對象:-

滿18歲以上外國人或海外僑胞

提交資料:-

① 申請表(指定格式) 1份
② 護照影本或外國人登錄證影本1份
③ 照片4張
* 依據國家不同,所需繳交的資料有異,請先打電話諮詢確認

 

申請方法:-

填寫並繳交申請表→ 資料審查→ 繳交學費→ 核發入學許可證 → 辦理簽證和入境韓國

費用:-

正規課程 W1,760,000.00 (包括網路課程費)

短期集中課程 W951,000.00

簽證:-

若取得韓國語課程入學許可者,可申請一般遊學(D-4)簽證或短期綜合(C-3)簽證。

* C-3簽證(觀光簽證) 
欲遊學1學期的話,必須在韓國大使館或是領事館申請可滯留韓國3個月的C-3簽證。上課期間簽證不得過期,務必確認簽證日期。C-3簽證無法延簽。(C-3簽證(90天)),申請後馬上發給。入境韓國後,向韓國出入境管理局繳交在學證明和其他資料,可變更簽證種類為D-4學生簽證。

* D-4簽證(學生簽證) 
若欲在韓遊學1個學期以上的話,建議申請D-4簽證。D-4簽證申請時,約需耗時1個月。若為第1次申請時,得向韓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提出入學許可書、保證書、護照等資料。入學許可書只簽發給申請集中課程的學生,不簽發給正規課程的學生。若欲申請D-4簽證,必須報名集中課程方可申請。
(D-4簽證需向韓國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提出申請,需準備入學許可書、經事務所公證的身分保證書、財力證明等資料,簽發約需費時1個月左右,建議提早辦理)

 

住宿:-

* 申請入學

- 於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上課的外國留學生任何人皆可申請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外國人宿舍

- 宿舍住宿名單在開學前通知,僅申請通過者可入住


* 申請辦法

- 填寫申請表:住宿名單會在網頁公佈,並個別以電子郵件通知

- 接獲電子郵件者,必須回信確認

 

* 入住 / 退宿

- 入住時填寫契約書和個人資料,繳交完宿舍費後即可入住

- 每學期網站會公佈入住和退宿期間

- 住宿舍必須遵守宿舍規定

- 退宿舍前一天請宿舍長先確認房間,退宿當天再做最後確認後方可完成退宿程序

- 退宿時,若因個人問題引發的毀損必須賠償

 

* 宿舍費

- 宿舍費每學期為基準繳交

- 保證金於入住前1個月繳交,於退宿時退還。扣除生活用具的毀損、遺失和公共費用後退還

- 入住後,若因個人因素而欲退宿時,以退宿當日為基準,翌日為止必須繳清宿舍費

 

當地交通:-

 

搭乘1217、147、261、705號巴士,或搭乘地鐵1號線到回基站下車,步行15~20分鐘即可抵達。

慶熙大學櫻花街 03.jpg

慶熙大學櫻花街 04.JPG

慶熙大學櫻花街 05.jpg  

 

資料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