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 第一場演唱會 就是近年來非常夯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的Gary (깅개리) 的組合 Leessang (리쌍)的演唱會...從2013年11月買票後就開始期待這天了...很快的時間就到這天了...一整天都很緊張的心情...因為即將可以目睹Gary的真面目...非常興奮期待他的演唱會

其實這次的舉辦單位真的辦得不好 咨訊不夠 安排不好 進場排隊盡然需要兩小時 購票時候說VIP的不能與Leessang拍照 這個接受 因為我選擇這個價錢 可是臨演唱會的前3天公佈 VIP的持票者能與Leessang拍照 哇 當時看到這個消息 非常開心..可是第二天 又公佈消息 不能拍照只能遠觀 雖然有點失落 可是也沒怎樣 因為原本就沒有的拍照 可是能遠觀也算一個Bonus了...這消息持續到當天...可是要遠觀的人需要提早到場報名進場...我也認了...誰叫自己要看Gary啊...

提早到場了 我先到演唱會場地看看...可是工作人員卻阻止粉在會場等待開場 吩咐全部都要到樓下一樓等待..我也跟著程序走了...就開始順著他們安排的方式開始排隊了...排了又排(其實是在等待入場)...足足排了一小時半才能抵達會場...心想終於可以上來了...抵達後非常多人在排隊 我想應該都是VVIP或VIP的持票者在等待吧...也乖乖跟著排隊了...前面工作人員走來 持有VIP票的人先進去...哇 天啊 原來這些都不是排隊上來...那我們在樓下等什麽...心裡還有希望可以遠觀...可是一進會場 leessang剛走進去 只看到背影...原來他們拍完了...我們幹嘛要排那麼久的隊伍上來啊...我們自己的搭電梯上來就好啦...何必站了1小時半 上來後什麽都沒有看到.... 真的是 他x的.....當時真的很生氣....也很累....

就這樣坐著等待...看到有些人坐來坐去...我在想他們為什麼要坐別人的位子...終於坐到我的旁邊來..我好奇問他們 你們沒有位子號碼嗎 為何坐來坐去...發現下 和我買相同的票價竟然沒有位子號碼 而是樓上自由入座的票根...我看上去哪來的樓上 明明就一樓而已...而主辦單位也不理會他們 就讓他們這樣走來走去的直到開場 這樣動作簡直就是騙局...應該要告發他們為何這樣欺騙粉們...(結束後 還發公告告知leessang會再來...我想leessang company不要再和他們合作了 這裡還有其他的舉辦者)....

就這樣看到的事情隨著時間過...Leessang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

MC出來介紹Leessang...銀幕上也播出他們的歷年來出的專輯....5,4,3,2,1...Leessang終於出來了...Gary一出來 就叫全部人站起來...其實是全場都站著的...一開始以"謙虛很難 | Hard ToHumble | 겸 손은힘들어"開場...全場High起來了...當Gary在Rap的時候 全場都在尖叫 果然Running Man的魅力很厲害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啦....雖然無挑裡的吉是主唱 可是大家還是衝著Gary來的...難怪Running Man的聖誕噩夢集裡 Haha说吉因為妒忌Gary才要綁架Gary的....哈哈

P1111958.JPG  

P1111959.JPG  

接著沒有停下來 繼續以 "關掉電視 | Turned off the TV | TV를껐네", "這傢伙的答案是你 | You're the answer to guy like me | 나란놈은답은너더" ,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 헤어시지못하는 여자따나가가지못하는늠자 , 當在唱不能分手的女人的時候 全場都在喊宋智孝...因為這是他們的訂情曲....很快的4曲過去了 結束第一段...進場休息

P1111970.JPG  

P1111964.JPG  

小休時段螢幕在那時播放著他倆在綜藝節目的鏡頭 吉在"無限挑戰"無厘頭演出, 而Gary在Running Man的演出...當出現周一情侶(Gary和宋智孝)的片段,應援聲音接近達到最高分貝,證明周一情侶受盡世界各地粉絲的愛戴...其實我是感受到Gary對宋智孝的鍾情而慢慢開始注意到Gary...他真的非常鍾情...

P1111973.JPG  

很快他們又出來 這次出來Gary脫下眼鏡了...出現Running Man的樣子了...原來他比電視上還帥...皮膚還白...真的非常羨慕韓國人皮膚....

P1112021.JPG  

問答環節時,吉和Gary被問及他們對於馬來西亞食物, 女仔和粉絲的看法. Gary以簡短的答案回應;"馬來西亞贊!" , "馬來西亞大發!"和"馬來西亞粉絲很漂亮". 當被問到誰是他們的理想型時, 吉直接回答宋智孝, 而到Gary答之時, 粉絲已在呼喊宋智孝的名字, 所以他也微笑回答道"對, 宋智孝"...

P1112023.JPG P1112025.JPG  

六名幸運粉絲被選中上台與Leessang玩遊戲, 第一個是couple遊戲 ,吉和Gary要與自己的拍擋站在報紙上, 每次也需把報紙對摺令其變小. 談及親密接觸但不幸的是,兩名幸運粉絲都是男的, 因為報紙變小, Gary背起了他的拍檔, 而吉嘗試以"新娘抱"的方式舉起拍擋但不成功. 最後Gary那隊勝出了這個遊戲. 

第二個遊戲是音樂椅, 這次有四名粉絲被選中。吉和Gary首輪已被淘汰, Gary更坐在一個女粉絲的腿上, 並被她擁抱. 太幸運了....

P1112039.JPG  

最後一段..隨後他們繼續演唱...一出來 Gary第一手勢叫大家站起來 Put your hand up...開始唱 "我不是在笑 | 내가웃는게아니야" "Ballerino | 발레리노", "加里和吉里 | 개리와기리"及"小丑 | 광대"...雖然不是很會韓文的...可是他們都可以和粉們互動...果然是韓國Hip Hop天團...在演出中段,二人表達了來到大馬的感激之情,Gary續說希望可以與其他running man成員一起再次訪馬. 很快便到演唱會完結的時間,粉們開始呼喊encore....

P1112097.JPG  

P1112084.JPG  

P1112087.JPG

P1112103.JPG  

 

二人再次出現在台上,唱出encore歌曲"我們現在見面 | Let Meet Now |우리 지금 만나" Gary和 Gil輪流走下來和粉們握手互動 還投擲帽..還Gil最喜歡玩水的向粉們撒水...最後一首"Rush"...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P1112146.JPG  P1112149.JPG  

 

花絮:

或許宋智孝不再 Gary才會有這樣的表情:-

1. 跟男生玩情侶遊戲為什麼是我?
Funny 01.jpg  

2. 哎呀..要怎樣玩啊?

Funny 02.jpg  

3. 還是抱一抱可以交差

Funny 03.jpg  

4. 遊戲第一輪, 還是要背起來, 你就爽啦..難為我!!

Funny 04.jpg  

5. 遊戲第二輪 沒辦法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你背起來才能贏 宋智孝對不起

Funny 05.jpg  

6. 宋智孝 你在哪裡 我很想你

Funny 06.jpg  

7. 最後一輪 給你開心多一次 我就可以收工了, 還好贏了..

Funny 07.jpg  

8. 終於結束了 宋智孝你在哪裡 我很想你

Funny 08.jpg  

9. 還是要問工作人員 為什麼選男生 我的宋智孝在哪裡...

Funny 09.jpg  

arrow
arrow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