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頭岩 01

 

位於濟州市內北方海邊的龍頭岩,高10m左右,石頭經年累月被海浪沖刷與海風侵蝕下形成與龍頭類似的模樣,所以稱為龍頭岩。依據傳說,有條龍偷了漢拏山神靈的玉珠,逃走的時候被發怒的漢拏山神靈用弓箭射中,龍掉到海邊,身體沉入海底,露出的頭部望著天空化成石頭。還有另一個說法,一匹想要化為龍升上天的白馬被捕捉後就當場化成石頭。

附近不只能看到海女捕撈魚貨的樣子,沿著附近海岸道路走10來分鐘就咖啡廳、酒吧以及餐廳等。從涯月邑到龍頭岩,連接北濟州的海岸道路是濟州人們約會的最佳路線。4~5年前起,龍頭岩附近開起了幾家的生魚片店與咖啡廳,漸漸形成了小型的咖啡村。在提到濟州名景就會想起的咖啡村內,喝杯茶後,假如沿著海岸路線漫步,可以從梨湖海水浴場、下貴海邊,一直到涯月邑。過了梨湖海水浴場,就能欣賞到黑色玄武岩與翠綠海浪所形成的強烈對比,毫無疑問的,在這裡就能感受在加州海岸道路上慢跑的氛圍。在涯月港內除了有一些小生魚片店外,還能感受駕駛漁船的趣味。再繼續走就能抵達獲選為3大海水浴場之一的挾才海水浴場,挾才的美麗海岸讓人有夢幻般的感受。

當地交通

* 機場 
濟州機場 - 中央路方向市區公車 - 龍潭圓環(下車) - 往海邊步行5分鐘 
* 中文 
中文郵局 - 搭乘開往濟州市方向巴士 - 市外巴士客運站- 濟州市內 - 龍潭圓環下車- 往海邊步行5分鐘 
* 西歸浦
西歸浦市外巴士客運站 - 濟州市內 - 龍潭圓環(下車) -往海邊步行5分鐘 

 

龍頭岩 02

龍頭岩 03

龍頭岩 04

龍頭岩 05

龍頭岩 06

龍頭岩 07

龍頭岩 08

濟州道西歸浦市城山邑城山路 284-12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일출로 284-12

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