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2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Taseum)是世界最早把野生動物、水中植物、花和鳥類製作成縫製玩偶展示的新概念博物館。A棟1樓的野生動物區有老虎、大象、獅子、豹等動物玩偶,和各種造型的泰迪熊展示,可以拍照留念,2樓有海豚、鯊魚、章魚、烏龜等水中動物玩偶,和紅鶴、鶴、綠頭鴨等各種玩偶。B棟2樓有長達4公尺呈躺著姿勢的大型泰迪熊,小朋友們可以在此盡情跑跳玩樂。並且展示了電視劇‘NEW HEART’所出現的所有泰迪熊、希臘神話泰迪熊等各種造型的泰迪熊玩偶。B棟1樓的禮品部有許多泰迪熊造型的小吊飾和小巧可愛的泰迪熊玩偶可供選購。地下1樓的餐廳為了符合客人的口味,而製作純手工披薩。另外旁邊還有世界最大的蝴蝶展示館‘普賽克世界’,可同時前往兩個館參觀是最大的優點。特別的是,在A棟1、2樓的位置設有許願樹,選出旅客所寫下的心願,並進行實現心願的活動。

主要設施
* 1樓 - 許願樹、野生動物狩獵之旅、戶外咖啡廳、閣樓複合咖啡
* 2樓 - 躺臥泰迪熊遊戲場、NEW HEART泰迪熊、參觀泰迪熊馬戲表演、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之家、
三隻小豬的家、童話世界
* 地下1樓 - 餐廳

費用:
成人:8,500韓幣
青少年:7,000韓幣
兒童:6,000韓幣
敬老/殘障人士/軍警/有功者:4,500韓幣

交通指南
濟州機場到泰迪熊博物館搭乘計程車約需20分鐘,車資約15,000-20,000韓元
從機場搭乘往中文旅遊區方向的巴士,位於賽馬公園的對面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3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4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5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6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7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8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9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0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1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2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3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014

 



濟州道濟州市涯月邑和平路2159 
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평화로 2159

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照片來自:Phong Yoke 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