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瞻星臺 06  

 

今年夏天,就走一趟韓國的夜景勝地,享受不一樣的韓國仲夏夜吧!

韓國夜景勝地之1 | Running Man 53集 拍攝地點

瞻星臺是東方現存的最古老的天文臺,建於新羅27代王善德女王時期(632~647年),用於觀測天空中的雲氣及星座。瞻星臺是一座石結構建築,直線與曲線的搭配十分和諧,1962年12月20日被指定爲國寶第31號。瞻星臺呈圓筒形,由365塊30公分大小的石塊分27層堆砌而成。內部至第12層都填滿了泥土,第19、20、25、26層的兩處有呈井字形的長石塊,石塊的兩端伸向臺外。瞻星臺高9.17公尺,基座的石塊每邊長5.35公尺。當時人們通過星空測定春分、秋分、冬至、夏至等24節氣,而井字石估計則是用來指定東西南北方位的基準。建造瞻星臺時用了362塊石塊,象徵著一年的日子數。瞻星臺在東洋歷史之中,年代久遠,具有一定的歷史價值。

入場費用
* 成人 - 個人500韓元 / 團體 300韓元
* 青少年、軍人 - 個人 300韓元 / 團體 200韓元
* 兒童 - 個人 200韓元 / 團體 150韓元

前往當地交通
* 首爾站 - 東大邱站 - 慶州站:約需3小時(諮詢電話:+82-1544-7788)
* 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 - 慶州:1天22班,需4小時 

當地交通
在慶州站或慶州高速巴士客運站轉乘70號公車,於大陵苑停車場下車後,過馬路即可看到瞻星臺

瞻星臺 01

瞻星臺 02

瞻星臺 03

瞻星臺 04

瞻星臺 05

瞻星臺 07

 

慶尚北道慶州市仁旺洞 839-1
경북 경주시 인왕동 839-1

網址
慶州文化觀光 
http://guide.gyeongju.go.kr/ (韓英日中)

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epin ~ 玉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